管理
登入 管理

協會簡介
五子棋協會以在台推廣五子棋為宗旨,協會近期由幾位熱心的棋友接手,改善以往整年只有一場比賽的狀況,目前一年至少舉辦四場以上全國性五子棋比賽,期望活絡台灣的五子棋界,也給躍躍欲試卻苦無機會的棋友們一個展現自己的舞台。

未來則是希冀藉由協會順利的營運,能夠舉辦各項活動如五子棋教室、五子棋刊物等,向下以推廣普及五子棋為目標,讓大家了解五子棋在這簡單規則之下,所蘊含的深奧及美感;向上以提升台灣整體五子棋水平為目標,期望能培育出更多好手,成為下一位五子棋界的「台灣之光」。

各機關、公司、學校、社團若欲舉辦教學、比賽及其他五子棋相關活動,歡迎和我們聯絡,協會將儘可能提供免費協助,如裁判人員、教學人員、賽制賽程編排計分、製作簡章、比賽手冊等。

想知道五子棋的由來、現在的發展,還有現行的制度如何進行的嗎?想獲得最新比賽棋訊嗎?
請對本協會FACEBOOK專頁按讚即可^^我們將對五子棋有興趣及想要接觸、推廣或學習的朋友,提供最大的資源


協會E-MAIL: taiwanrenju@hotmail.com